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资委:国企高管兼职取酬暂无信息可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5:00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国资委公布消息称,去年中央企业23万多名各级负责人员对持股、投资和兼职取酬情况进行了自查登记,并进行了整改。9日,新民网记者致电上海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暂时没有相关信息可披露。

  据国资委统计,去年央企5家集团公司的19名负责人员自查了兼职取酬问题;19家企业有56人持股不符合国资委有关规定,涉及金额1349万元;61家企业338名中层管理人员兼职取酬1302万元;96家企业6990人不规范持股得到初步清理。

  目前,上海国资委系统有43家国企,大型集团有百联集团、光明食品集团、锦江国际集团、良友集团、申能集团、城投总公司等。对于上海国资委下属国企负责人是否有对持股、投资和兼职取酬进行自查登记,上海国资委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可披露,如果有相关情况,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据上海国资委内部人士透露,关于国企主要高管兼职取酬等问题在《企业国有资产法》里已明令禁止,上海国企也是要遵照这个规定的,“但我们最近没有相关文件发布。”(新民网 姜燕)

    相关专题:

    聚焦金融国有企业高管限薪令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