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产销假冒乳制品涉案770万 5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46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该局经侦支队破获自治区公安厅督办的一起的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去年5月20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呼和浩特市某乳品企业报案,称有一造假团伙在大肆生产、销售该公司产品。接案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初查,河南省某地有两家企业在生产假冒呼和浩特市两家乳品企业的产品,且数量巨大。为了保护呼和浩特市这两家乳品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专案组成员历经半年多的时间,远赴河南、天津等地,克服重重困难,捣毁3条制假生产线,成功侦结了这起涉案金额为770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目前,涉案的仇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被移送起诉阶段。(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北方新报 张彬 丁绍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