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每人发3600元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要说现在台湾哪些词使用最频繁,非“消费券”和“三千六”莫属。全台湾从北到南,不论是上班族还是流浪汉,不论富豪或是平民,都可以领到价值3600元的消费券。在消费券发放的1月18日,许多人的见面语都变成了:你领了吗?

  商家拼了

  为了应对经济不景气、消费紧缩的现状,台湾当局在去年12月通过“振兴经济消费券发放特别条例”,向全台湾约2326万人发放每人3600元的消费券,合计编列预算为856.6亿元。

  台湾商家纷纷看好消费券市场。连各个县市也纷纷推出大奖,吸引民众前来使用消费券:桃园县“让你3600值36000”,台中市送千万豪宅,澎湖县送危礁岛岛主当一年……

  马英九花了

  为了鼓励民众消费,台湾的知名人物们纷纷带头拼消费。马英九近日来频频出现在台北的购物场所,从皮鞋、围巾、游泳裤到土特产无所不买,带头“血拼”。昨天一早领取了消费券后,马英九立刻赶往高雄,继续“血拼”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