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携手国航 支线旅客一票出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需要,华夏航空携手国航共同推出“绿色之旅”,黎平、铜仁等省内支线的旅客只需要购买一张机票便可飞往国航贵阳始发至全国各地的机票。

  据了解,以前,如果旅客是从黎平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就需要自己购买一张黎平至贵阳和一张贵阳至北京的机票,这样不但麻烦,并且出行成本较高,如目前贵阳至北京,记者在民航贵阳售票处网站上查询到近几日的票价为6折左右,即1040元,再加上黎平至贵阳9折后的价格504元,一共是1544元。华夏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联手推出的中转联程机票,黎平至北京只需1150元,节约了近400元的订票成本,并且只需要购买一次机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