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明年经济增长可保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明年,国家将确保经济增长8%,而武汉的目标则为经济增长14%。昨天,武汉社会科学院发布“2008-2009武汉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该报告指出,2009年,武汉经济可能步入增速下降的调整周期。

  今年,武汉市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将在14.9%左右,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武汉的其他部分经济指标增速领先我国沿海部分城市。但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指出,历史经验证明,每一次经济周期的上行和下行拐点出现时,武汉都滞后于全国半年左右时间。

  因此,他们认为,国际金融危机对武汉经济的影响将逐步深入。随着经济下行和危机沿着区域和产业链传导的时滞效应逐步显现,明年上半年武汉经济面临的冲击将更加严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