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机电出口首次单月突破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20:0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24日电(记者吕福明)据山东省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提供的信息,今年10月份,山东机电产品出口首次突破40亿美元,达到40.8亿美元,当月出口增幅44.7%。

  10月份,山东高新技术机电产品出口继续保持迅猛增长。当月,山东高新技术机电产品出口增长79.8%,其中计算机及通信技术产品和电子技术产品出口增长迅猛。

  但是,受金融危机影响,国际市场消费品需求下降,山东省消费类机电产品出口开始受到抑制。10月份出口下降较多的产品集中在家用电器、手机、汽车等与消费、交通运输相关的领域,这反映出金融危机对机电产品出口的影响已呈现蔓延势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