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2009广告招标会今开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5:02  新闻晚报

  新一届“标王”成关注焦点

  记者 杨 冬

  晚报讯 以“2009,新高度新起点”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09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天举行。在当前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影响下,各类企业会以怎样的出价,在这场“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上角逐最后的“标王”备受关注。

  记者从负责此次竞标拍卖的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自1997年开始采用竞标拍卖起,央视黄金段位广告的“标王”就不断易主。从最初的爱多电器,到后来的步步高太极集团,再到近几年连续蝉联三届“标王”的宝洁公司,各企业最为青睐的黄金段位无一例外的是新闻联播后倒数第一时段,以及新闻联播前的19点报时时段。

  据上海拍卖行有关人士介绍,由于近几年招标形式进一步细化,“标王”的概念也有所变化,即从最初的以新闻联播后倒数第一时段的竞标价,来判别“标王”的归属,到如今以全年各季度、各时段累计竞标价来判定最终“标王”。资料显示,去年举行的央视2008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总招标额创下80.29亿元的历史新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