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000套政策房本月起摇号 经适房占3000多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07: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马力)今年北京第一批经适房、限价房的摇号配售已经完成,第二批的摇号配售将在本月开始。北京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第二批摇号配售的政策性住房有9000多套,其中经适房为3000多套。

  据北京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1月北京受理经适房申请开始,截至目前,共受理经适房、廉租房和限价房申请8.1万户,完成审核近4.9万户。从今年8月起,北京开始了今年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的摇号配售,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城八区及通州区的经适房和限价房已累计签约1.6万套左右。

  近期,石景山区已经开始了第二批限价房摇号,丰台、海淀和通州等区县也将在本月陆续开始第二轮摇号配售。

    相关报道:

    楼市低迷 前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降17%

    沈阳楼市降价补偿:赠家电或是回购住房

    楼市主导模式变为消费 双限房对普通住宅冲击大

    土地和信贷都没有对楼市起到显著成效

    楼市寒冬期正是淘房时

    楼市营销成本大降50%以上

    广州暗救楼市 政策暂难松

    新政实施一周各地楼市回暖

    新政让深圳楼市孕育新机会

    上海加大旧城改造 中低端楼市将释放新刚性需求

    新浪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