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定出8大项落实十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8:21  新闻晨报

  铁路、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环境整治要加大投入

  好医院、好学校要进郊区

  落实“十举措”,包括上海在内的各地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俞正声:相信通过这些政策措施的出台,在一些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将鼓舞大家的信心并转化为继续发展的动力,阻止经济下滑趋势,促进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

  晨报讯 市委昨天举行座谈会,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上海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参加了座谈。

  俞正声说,按照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海已经研究确定了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政策,要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城市道路、市容环境整治的投入;社会事业的投入要向郊区倾斜,通过政策措施,鼓励市区的优质医疗和教育资源到市郊去办院办校,为市郊群众和动迁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选定若干代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课题和项目加大投入力度,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确保上海经济的长远发展等。

  又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会见了美国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德尔·罗斯福一行。

  俞正声说,为了应对全球金融海啸带来的影响,中央最近出台了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上海也陆续制定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社会事业均衡发展、稳定房地产市场等8项具体措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