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50亿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5:47  《市场导报》

  广东省科技厅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日前签署了额度为5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广东科技厅继去年与国开行合作后,首次与商业银行合作,为广东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提供贷款。

  据悉,双方将以国家和广东省科学和技术发展“十一五”规划为主要合作内容,重点支持重大科技专项、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业投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科技领域,共同支持国家和广东省的自主创新战略的实施。

  据了解,招商银行专门出台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政策,其中把科技型、高技术含量的中小企业作为重点支持的对象。

  2007年9月,广东省科技厅曾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额度为180亿元的《科技与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致力于缓解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不足和融资难等普遍存在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