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价10天缩水14万 北京一房主状告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北京的市民刘先生不久前买了一套房,然而仅仅10天,总房款就因房屋降价缩水了14.7万多元,刘先生一气之下,将房地产商告上了法庭。这起诉讼案日前在朝阳区法院开庭。

  在刘先生与开发商签订房屋购买合同前,就听说开发商即将对预售楼盘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因担心所买的房屋贬值,刘先生曾向售楼小姐询问过相关情况。

  然而就在刘先生购房后的第十天,开发商进行了降价销售,与刘先生购买的房屋户型相同、楼层相近,并且原单价相同的商品房,单价从原来的19100元直降到17300元,总房款一下缩水了14.7万多元。

  销售人员做出的口头承诺,是否代表开发商的行为?法庭上双方各执一词。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