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中秋3D假期 温馨游走俏广东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 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钟山)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办法调整后,旅游市场迎来首个中秋“3D假期(旅游界特指有三天的假期)”。记者30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家庭团、亲子团将成为中秋节出游的主力军,占出游人数的9成左右。

  旅行社人士表示,在中秋这个传统节日里,各大景区纷纷大打亲情牌,如边泡温泉边赏月、观“海上升明月”等线路大受欢迎。比如四川峨眉山景区就鼓励一家大小到风景优美、山水合一的灵秀苑共度中秋。中秋节假期期间,灵秀温泉内提供浪漫灵秀温泉桂花池、情侣温泉供游客享泡,在灵秀湖畔武林食府、武术养生堂品茶赏月均提供特色点心。每个入住峨眉山温泉饭店的客人及灵秀温泉的游客还将获赠一个月饼小礼包。

  要说中秋节期间最受老广热捧的旅游线路莫过于“后奥运游”了。有关旅行社介绍,近期该社咨询报名中秋节前前往北京、天津、青岛等奥运比赛承办城市旅游线路的游客较上周猛增近7成,其中成为“人气王”的“北京夜长城双飞5天赏月团”除了游览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和奥林匹克公园外,还将带游客夜游王府井大街、逛东华门夜市,将让游客度过一个不一般的中秋明月夜。

  据广东的旅行社称,北京奥运会刚闭幕不久,城内建筑景观布置正是最美的时候,而且团费较奥运期间已“跳水”近一半,性价比很高,预计随着中秋节临近,还将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北京“后奥运游”的行列中来,进一步为国庆黄金周预热。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