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十一五期间180个大项目工程建设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7:5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拉萨8月25日电 (记者拉巴次仁)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获悉,“十一五”期间(2006-2010年)国家计划投资700多亿元在西藏建设180个项目,截至今年6月底,“180项目”到位资金达288.3亿元,整个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据西藏自治区政府介绍,2005年至2010年期间,国家将投资700多亿元,在西藏建设包括青藏铁路拉萨至日喀则段等工程在内的180个项目,以促进西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规划中的180个项目覆盖面广、经济社会影响巨大。其中,既有能极大改善西藏基础设施条件的阿里机场、青藏铁路延伸线等重大交通项目,也有改变农牧区生产生活条件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无电地区电力建设、“村村通”电话、农牧民聚居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其中,超过100亿元的资金投入到西藏教育、社会保障、生态平衡等项目上。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