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广东省国内游价格普遍便宜500-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价1999元,有市长的签名就是1399元!”昨天上午,在广州动漫星城门口举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旅游热卖会,百名市民蜂拥挤在主席台前索要贵阳市市长袁周的亲笔签名,袁周和贵阳市旅游局局长胡晓刚则热情地邀请市民到贵阳避暑。

  “很多市民都表示要留守家中看奥运直播,预计出游人数将同比往年略降。”面对不甚乐观的暑期游市场,旅游业齐齐发力“救市”。有着“避暑之都”之美誉的贵阳市派出了由市长、旅游局局长带队的促销队伍,不顾高温来到广州。为吸引眼球,袁周现场“签名售游”,1999元的贵阳甲秀楼、天河潭、黄果树瀑布双飞四天游,只要有贵阳市长的签名,就只需1399元。

  奥运在即,不少市民已做好了在家看奥运会的打算而减少出游,导致非奥运区域的机票价格出现下调。“8月份,我们拿到的机票折扣同比去年低了1折左右。”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中心总经理梁智毅告诉记者。

  不仅机票价格回落,非奥运区域的国内地接及酒店的价格也有微调,国内游价格普遍同比去年便宜500~800元,其中贵阳、云南线路便宜了300~400元左右;西藏线路便宜了600~700元左右;华东、桂林、海南以及中原线路便宜了100~200元左右。(记者王飞)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