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6家欠税大户被曝光 其中5家连续3次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50  南方日报

  其中5家竟连续3次上榜 

  本报讯(记者/刘进 谭志红)昨日,东莞市地税局公布今年第3号欠税公告,6家欠税大户被曝光,其中有5家企业是今年连续三次上榜。

  这6家企业(单位)分别是东莞市南城区房地产开发公司(骏马山庄)、东莞市塘厦镇房地产开发公司(莲湖新村)、广东省东莞市莞城造纸厂、东莞华侨大厦、东莞市清溪金卧牛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荔景山庄商住开发有限公司,累计欠税超过4429万元。其中欠税最多的是东莞市清溪金卧牛实业有限公司,所欠税款达7974448.28元。记者发现,6家企业中有5家是今年以来连续三次被地税部门曝光,另一家企业也是二度上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