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风情小镇有望落地巴渝 打造西部第一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江津七月三十日电 (姜诚意)德国风情小镇将落地巴渝,中德合作打造。记者三十日从重庆市江津区政府获悉,该区正筹划建设“江津•德国巴伐利亚风情小镇”,欲将其打造成中国“西部第一村”。

  中共江津区委书记王银锋称,“江津——巴伐利亚小镇”项目由江津与德国亨嘉国际国际公司合作主导,预计总投资约达十五亿元人民币。

  王银锋说,通过此项目,让外商参与到中国新农村建设中来,可使当地政府更好地借鉴国外城镇规划和建设的先进经验,有利于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小镇建设计划还将生态农业、科技农业、旅游农业有机结合。他认为这或许是中国新农村建设模式一种创新。

  据了解,“江津——巴伐利亚小镇”项目规划内容主要包括建设一万九千亩高标准柑橘示范园、德国巴伐利亚风情新农庄、巴渝风情新农庄,以及具有生态旅游、会务接待、休闲购物等功能的商业街区。

  围绕打造中国“西部第一村”的目标,项目规划方中国机械工业第三设计院•第九事务所还专门对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的农业发展模式进行了调研。同时,设计方还对项目区农民增收和就业等问题都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措施。完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