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最佳投资城市:叫响城市金字招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1:43 经济视点报

  诸如这些规模型、科技型、生态型、产业型项目相继进驻巩义,有力增强了区域经济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成为上年度全省唯一一家外资、外贸双超一亿美元的县级市。

  同时,在6月24日出版的《洛阳日报》,刊发了以《偃师成为“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城市”》为主标题的文章,文称 “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城市”已逐渐成为获奖城市的招商名片和投资商的投资风向标,偃师市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城市的品质、品味、品格,吸引更多的外商来偃师投资。

  漯河党风廉政网、漯河商务网,对获得“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园区”的漯河经济开发区是这样评价的:近年来,开发区以打造中西部环境最优开发区为目标,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用硬办法进行软环境建设,使开发区逐渐成为中西部的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日本丸红、美国杜邦、中粮集团、台湾康师傅、旺旺等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纷纷来此投资办厂。

  ……

  绚丽名片 金字招牌

  荣誉是对获奖城市成就的肯定,更成为城市营销、形象塑造、招商引资的一块金字招牌,获奖城市纷纷将“最佳投资城市”作为城市绚丽名片和发展动力,提升品牌,强势发展。

  由此而引发的如何塑造城市品牌的热议,也同时在中原大地涌动。许多外来投资者,也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关注着整个推介活动的进程,进而了解河南、建言中原,投资河南,发展河南。

  目前“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城市”已经成为城市营销、形象塑造、招商引资的一块金字招牌,经历时间的考验和外地客商的亲身体验之后,其光芒更加耀眼。据了解,为献礼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经济视点报》围绕第一届和第二届“外商眼中的河南最佳投资城市”所做的集中回顾和大型采访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