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大教授就豪赌深圳房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徐滇庆与财经评论人牛刀关于深圳房价走势的一场打赌即将到达最后期限——7月11日。6月30日,徐滇庆表示自己的言论肯定将会得到证实(本报昨日曾作报道)。然而,刚过去1天时间,他即发表道歉信,但牛刀却认为“不够真诚”。

  在交给媒体的道歉信中,徐滇庆称“无论深圳的房价涨不涨都理应由我来道歉”,因为“我说这句话错就错在简单地预测房价,很容易被人搞成娱乐性的新闻,助长浮躁的学风,有可能转移视线,忽略了房地产市场急需解决的根本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