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省财政补贴推广300万只节能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4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9日电(记者关桂峰)记者从云南省人民政府节能办了解到,今年云南省将通过中央财政补贴方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300万只高效照明产品,居民只需花一半的钱就能买到节电、耐用、环保的节能灯。

  财政补贴的受益对象包括企业、医院、学校、商场、车站等大宗用户和城乡居民。大宗用户购买每只

  高效照明产品,由财政按中标协议供货价格的30%给予补贴,城乡居民用户则按50%给予补贴。

  据了解,云南第一批的推广任务将在10月底完成,是全国最多的推广地区之一。包括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190万只,双端荧光灯110万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