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环球企业家》善济天下募捐活动筹得善款7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1:47 《环球企业家》杂志

《环球企业家》善济天下募捐活动筹得善款75万

募捐活动现场

《环球企业家》善济天下募捐活动筹得善款75万

嘉宾踊跃解囊

  2008年5月17日晚18:00,以“尊享财智,善济天下”为主题的高端酒会暨慈善拍卖与赈灾募捐活动在北京万通中心大厦23层举行。

  此次活动由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中国红十字会及百得利奥迪中心联合主办,由千百度传播机构承办。活动号召了包括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及其夫人、招商银行财富管理总监陈坤德先生、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王良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博士、中国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先生、《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女士、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CEO白云峰先生、湖北华明集团董事长冯博宇先生、西域纵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煜女士、新浪网副总编候小强先生、CCTV著名主持人沈冰女士等知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风云人物共聚一堂,为汶川地震灾区共筹善款。

  在此次活动中,现场嘉宾纷纷畅言,对汶川地震灾难中受难的同胞表达了关切之情及战胜灾难的信心。在沈冰女士真情流露的感召下拍卖活动中的嘉宾纷纷慷慨解囊,加价声此起彼伏,急切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755695元,将全部用于汶川灾区救助受难同胞及重建家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