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2家中外媒体聚焦新安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43 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安徽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全国“两会”开放团组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会议向中外媒体敞开大门,并首次允许记者提问。

  下午2时许,陆续有记者来到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文化部等部委负责人,也前来旁听审议。会议在3时准时开始后,省委书记王金山率先发言说,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可用一个“实”字来概括,即实在、实惠、实用、实际。随后,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等多位代表依次作审议发言,向中外记者展示安徽的新发展、新成就和新形象。

  据悉,本次安徽团开放团组活动,吸引了境内外42家媒体的关注,人数超过往年。在记者提问环节,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商报等多家媒体的记者进行了现场提问,得到安徽团代表的满意答复。

  (本报特派记者 胡佩 项磊 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