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下达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甘肃省获2.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15 兰州晚报

  记者陈爱荣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下达了2008年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工程投资计划,其中安排我省2.7亿元,计划对6.1万人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标准确定为人均3000-5000元。其中,跨县、跨乡镇搬迁人均5000元;跨村搬迁人均4000至4500元;就近搬迁人均3000元。

  我省自2001年组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工程以来,已累计投入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工程专项资金14.6亿元,对全省76个县(市、区)生活在缺乏基本生存条件地区的34万多人实施了易地扶贫搬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