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今年新增廉租房、经适房1.3万多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5:16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日电(记者 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建设厅了解到,2008年海南计划新建廉租住房19.35万平方米,3502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73.77万平方米,9770套,重点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据海南省建设厅综合计财处处长史贵友介绍,廉租住房保障将从城镇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向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延伸。今后5年内,将新建廉租住房69.5万平方米,1.2万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361.5万平方米,4.7万套。

  据了解,2007年海南省有16个市县出台了廉租住房管理办法,2215户低保家庭住房问题得到解决,全省廉租住房制度建设资金到位8037万元,加快了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步伐。

  自2000年以来,海南省建设经济适用房达321.9万平方米,解决了近9.5万个城镇家庭的住房问题,其中累计通过廉租住房保障的有4522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