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房价将震荡下探 万科每平方米暗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22 《市场报》

  4楼盘让利千万促销 万科每平方米“暗降”300元

  武汉房价或将震荡下探

  本报讯 记者 荣先明报道:2月22日,武汉万科启动“青年置业计划”活动,设立1000万“青年置业资金”,资助年轻购房人。万科在全国刮起的“降价风”, 借万科西半岛、魅力之城、朗苑促销的名义,吹到了武汉。

  武汉万科西半岛楼盘某置业顾问介绍,在享受“青年置业资助金”、“结婚礼券”两项优惠之后,该项目一套85平方米的房子,购房人最低只要掏37万元。有购房人算了一笔账,相比优惠前的价格,折扣可达到93折。据了解,在目前武汉楼盘盛行的“打折风”中,这个折扣额算得上是“全市最低”。

  记者了解到,这些促销的房源,价格与上一期房源差不多,并不存在明显的降价现象。但享受促销优惠后,每平方米“暗降”300元左右。在让利刺激下,来楼盘看房的人络绎不绝。据武汉万科统计,旗下4个楼盘共推出约300套房子,全部在90平方米左右。仅两天就已经签约200多套,部分房型推出当天就销售一空。

  “这是公司的一种营销策略,我们不希望外界将此举与降价促销划等号”。武汉万科营销策划部林经理表示。据介绍,与以往的促销不同在于,这次活动将投资购房、二次置业人群排除在外,专门为首次买房的青年人群“量身定做”。

  一些专家认为,以万科在全国楼市的影响力,此次房价“暗降”,很可能引发其他楼盘跟风,武汉房价或将在震荡中下探。据悉,除万科之外,愈演愈烈的“打折风”,正席卷武汉几乎所有楼盘,除打折、送管理费等传统促销外,直接降价的“特价房”也不时出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