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安排近400亿元惠民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2: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高柱)“全省生产总值(GDP)突破万亿元大关、甩掉21年财政赤字包袱后,四川将把更多财力花在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等公共事业上,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四川省省长蒋巨峰日前表示,今年该省将安排资金394.7亿元,其中省级财政安排65.1亿元,进一步深化惠民行动。

  据初步核算,2007年四川省GDP达到10505.3亿元,比上年增长14.2%,这让四川甩掉了压在县级财政肩上20多年的赤字包袱,并为同年提出的“十大惠民行动”目标的实现提供了经济保障。

  据《2007年四川“十大惠民行动”目标完成情况》显示,去年该省共投入资金367.7亿元开展“十大惠民行动”,70个分项目标均已圆满完成。63项目标超额完成,占目标总数的90%。

  蒋巨峰表示,今年四川将进一步深化惠民行动,大力实施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等民生工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