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上海房租上扬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0: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梁文汇

  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137点,较去年12月小幅上涨14点,涨幅为1.2%。

  1月份上海房屋租赁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稳。由于新年假期结束,大批新租客入市,高档房租金基本稳定。

  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统计数据显示,陆家嘴、新天地和新华路地段租金领涨全市,涨幅分别为3.0%、2.4%和2.3%。走势较弱的区域为古北板块和南京西路板块,分别下降2.7%和1.8%。

  在静安、普陀以及杨浦租金的涨势带动下,全市一般商品房租金在经历了去年12月的调整后,1月止跌回升,三个区的涨幅分别为2.5%、2.4%和1.8%。不过卢湾区租金比上月下跌了1.1%。

  1月售后公房租金较去年12月上涨1.6%,涨幅居前。售后公房租金连续数月小幅攀升,并未受传统淡季的影响,反映了低端租赁市场需求的旺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