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01 发改委网站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研究制定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已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发布实施。

  为做好规划的宣传和实施工作,2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广西自治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功能定位、主要目标和发展重点,并就贯彻实施好规划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广西自治区有关领导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香港凤凰卫视、文汇报、大公报、商报等媒体,以及自治区和北部湾经济区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我司陈宣庆副司长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组织实施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回答了记者的有关提问。

  (地区司规划处供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