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各地薪资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闻链接

  广州 起薪平均涨136元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针对252家大中型企业的最新调查显示,新入职员工平均起薪为每月1160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36元,涨幅13%。但纺织、制鞋等企业的平均月薪只有960元,缺乏市场竞争力。

  东莞 普工涨薪200~400元

  在新劳动合同法的影响下,众多企业通过规范用工,在劳资和员工关系方面加以改善,最终也留住了人心。据人才市场客户部有关人员介绍,东莞大部分企业在普工的待遇问题上都采取了一些调整的措施,目前普工薪酬普遍上调了200~400元。

  珠海 薪水增长15%左右

  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李部长介绍,去年本地企业提供给劳动者的工资大约是800元~1000元,今年则达到1000~1200元,增幅在15%左右。

  佛山 企业打“带薪假期”牌

  在带薪假期和旅游假期方面,部分企业就在招聘宣传单上写着 “带薪假期,公司每年组织2次员工旅游,并提供学习晋升机会”。

  深圳 普遍提薪10%~20%

  深圳招聘会的进场企业普遍提薪10%~20%,尤其是劳动力密集产业中不少岗位的起薪点都较去年有了明显提高。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