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今年首个两限房每平米7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位于丰台区花乡纪家庙村,销售限价每平方米7800元。”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天推出了本市今年的首个纯两限房项目,每平方米7800元价格创下了本市两限房的最高纪录。

  招标文件中显示,该项目占地67200平方米左右,紧临西南三环,具体四至为东至郑王坟东路,南至纪家庙新村二期回迁房用地,西至纪家庙新村二期回迁房,北至纪家庙二号路。位置好是该项目销售限价较高的主要原因,该项目附近的商品房中,万年花城4期均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1.5万元,“优筑”二手房平均每平方米1.3万元。

  根据规划指标,该地块的建筑规模将控制在89522平方米以内,其中包括不少于35747平方米的居住公共服务设施。按照两限房的套型面积全部在90平方米以下的标准,该项目至少可以提供600套左右的两限房。

  招标文件中还显示,该地块还将配建2500平方米的廉租房。廉租房外立面材料要与两限房一致,布局上应按照整栋、单元或楼层安排。配建的廉租房要优先开工建设,户型面积全部控制在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原则上以一居、二居为主,一居套型面积应控制在35平方米以下,二居在45平方米以下。一居的比例不能小于40%。此外,考虑到廉租房的申请家庭中有老人、残疾人、患有大病人员等情况,招标文件还提出,在符合设计规范的前提下,要适当增加部分无障碍居室及残疾人摩托车和小型人力三轮车停车位。

  此外,昨天推出的昌平区东小口镇商品房地块中,也要求配建4万平方米左右的两限房,两限房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6500元。据了解,这两个地块都将于3月17日招标预登记,3月19日开标公布投标单位,随后一周左右时间内确定中标单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