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进入人均可支配收入万元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21 兰州日报

  记者 吕晟君   

  本报讯 伴随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我省14个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面加快。兰州、白银两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万元大关,我省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万元的城市上升至5个。这是记者2月18日从省调查总队获悉的。

  据抽样调查资料,2007年我省兰州、嘉峪关、金昌、白银和酒泉五个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万元,分别达到10271.18元、13442.43元、13260.36元、10860.24元和11269.11元。兰州、白银两市城市居民收入的大幅提高,使我省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万元以上的城市又新增两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