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人才招聘会开幕:求职者薪酬有望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21: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晚上好,欢迎收看经济信息联播。 一年一度的“北京人才大市场”招聘会,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将全部免费为求职者开放。

  这次招聘会共有1400多家企业参加,预计可提供岗位近3万个,是历届春季人才招聘会提供岗位最多的一年,以招聘中层管理人才和技术型人才为主。记者发现,和往年招聘会不同的是,在招聘单位的招聘启事上,已经看不到了性别和地域限制。由于条件的放宽,求职者人山人海,在一些招聘单位的展台前,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能收到几百份求职简历。 求职大学生

  我是从吉林来的,特意参加这次招聘会

  为什么跑这么远来找工作呢

  北京机会比较多。

  记者从招聘会上还了解到,部分招聘企业将根据今年物价等因素的变化,适当增加求职者的薪酬。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

  我们公司本来薪酬就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但是今年可能考虑到物价等等综合因素,可能会做一些微部调整。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