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份上海各项存款出现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40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强

  晨报讯 昨天,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1月份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沪上各项存款出现大幅回落,人民币活期存款下降明显,而储蓄存款则再现分流特征。

  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沪上中资银行本外币各项存款减少474.2亿元,同比多减443.6亿元;外资银行本外币存款减少40.1亿元,同比少减13.5亿元。

  就在一个月前,央行上海总部在“2007年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报告”中披露,去年12月,中资银行新增存款945.3亿元,同比多增811.7亿元,创人民币存款单月增量历史新高。央行分析,当月存款大增缘于股市楼市调整、新股发行减少、多次上调存款利率的累积效应释放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