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黔轮胎等贵阳市一批因灾停产企业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9:3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2日电 (记者 黄勇)受停电影响而停产的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000589)11日上午恢复生产。除高耗能行业外,贵阳市重点工业企业也于当天全部恢复生产。

  1月中旬以来,贵阳市遭受凝冻灾害影响,电力设施受到严重破坏。为保障居民生活用电,贵阳市共有500多户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相继停产。目前,贵阳市主要输电线路逐渐恢复运行,为恢复生产创造了条件。

  据了解,贵阳市将优先保证装备制造业、医药、食品、电子等企业及高附加值、高产值、高税收行业企业生产用电,高能耗企业还暂不能供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