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上海总部:2007年票据市场利率快速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4: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1日电(记者黄庭钧)央行上海总部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票据市场交易量增速减缓,票据市场利率快速攀升。

  2007年,上海全市票据市场交易量达14312.3亿元,同比增长40%。

  央行上海总部分析认为,票据市场利率总体呈现快速攀升态势,并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外资银行商票贴现业务增长加快,利率水平低于中资银行银票贴现利率;二是国有商业银行贴现利率水平总体高于股份制银行贴现利率;三是市场出现票据转贴现利率高于贴现利率、回购式转贴现利率高于买断式转贴现利率的现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