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首批限价房初十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9:39 南方都市报

  1573户通过资格审核将按顺序挑选843套单位,今明在保利西子湾现场发放选房通知书

  本报讯 (记者 王卫国 何达志) 由保利地产开发的广州第一个双限房楼盘―――保利西子湾经历了为期两个多月的登记、摇号、审核环节之后,将于正月初十(2月16日)面向审核通过的中签者公开发售西区843套单位。今明两日将在楼盘销售现场,向审核合格者发放选房通知书。

  据悉,电脑摇出的1686户申请人中,共有1573户通过房管局的资格审核,这一批幸运者的名单已在阳光家缘网站向社会公示。

  保利地产将于今明两天在西子湾销售现场发放《选房通知书》,选房者须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凭通知书入场选房。保利地产将通过逐一电话通知、网站公告等多种方式通知有效购房人,有效购房人须在限定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选房通知书,否则将视为放弃本期限价房购买资格,不能参与选房。

  对于这两天不能亲临现场的有效购房人,保利地产表示,可委托亲友代为领取,但代领必须凭购房者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购房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公开选房当天,认购者需准备好2万元定金(可刷卡),并在认购书约定的时间与开发商签订合同,同时缴纳首付款。

  相关专业人士表示,希望中签者提前考虑好拟选房屋的楼栋号、单元号和房号,并提前考虑到心仪单位已被别人选中时的情况,多准备几个备选房源,以确保在选房时能在短时间内选中单位。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定心仪单位的客户,将丧失本期限价房购买资格。

  保利方面表示,尽管只有800多套单位,但1000号以后的中签者仍然有机会,因为每一名客户对户型面积、位置、楼层的要求都不尽相同,也不排除前面部分客户因种种原因未到场或被取消购买资格的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