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公布20家调价备案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34 兰州晚报

  记者赵亚兰

  本报讯 昨日,兰州市物价局向社会公布,亚欧商厦、国芳百盛购物中心、华联商厦红星店等20家经营单位列入我市首批调价备案经营单位。

  据了解,实施调价备案的范围是:成品粮(面粉、大米)、挂面、方便面;食用植物油(菜籽油、胡麻油、调和油);猪肉、牛羊肉及其制品;鸡蛋;牛奶等5大类居民生活必需品。

  在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期间,列入调价备案名单的企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调价后24小时内将调价书面报告送达市物价局商品价格科:

  一、一次调高价格4%以上的;二、10日内连续调高价格累计6%以上的;三、30日内连续调高价格累计10%以上的。备案内容包括企业名称、提价幅度、提价理由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