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纺织博览中心落户中大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全国闻名的布匹和服装辅料集散中心“广州中大商圈”即将崛起一个超大规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广州纺织博览中心,广州在全国纺织品交易的中心地位有望进一步稳固。

  据介绍,广州纺织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超80万平米,由珠江商贸投资与合生创展集团投资开发。该项目由大型纺织品牌展贸市场、4A级专题写字楼、四星级商务酒店、公寓式写字楼等物业形态整合而成,并配备6万平米会展馆、大型商业广场、物流中心、停车场等功能强大的服务设施,实行全品类经营,提供商务办公、信息发布、研发检测等服务,目标是打造纺织企业的一体化商贸平台、服装企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州中大商圈已成为国内的纺织品交易的重要中心,主打产品为布匹和服装辅料,而纺织博览中心项目则力推中大商圈的全面升级,除考虑现在的特色主打产品外,还将涵盖服装面料、装饰面料、家纺面料、服装辅料、服装配料、包装材料等,并规划引入工业用纺织品、家用纺织品、坯布、棉纱等相关纺织产品。此外,还从产业链上下游角度,规划引入染色剂、助色剂、纺织机械等纺织相关上下游产品及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采购商的所有采购需求,争取成为国内纺织行业货品最全、产品线最长、花色最全的纺织品交易市场。

  据悉,该项目已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列为“中国纺织展贸示范基地”,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全面开业。(马汉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