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经济总量突破5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26 天津日报

  快报讯 (记者 张璐) 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市统计局发布2007年本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去年,本市经济在近几年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全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5018.2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5.1%,增速比上年加快0.6个百分点。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达到6022美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11.2%。全年全市财政收入达到1204.33亿元,比上年增加278亿元,增长30.1%,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24.0%,比上年提高2.7个百分点。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540.13亿元,增长29.6%,增幅比上年提高3.9个百分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