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沙春节食品消费安全警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春节即将来临,长沙市卫生监督所昨日发布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警示,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食品消费安全,并对外公布了10个节假日受理投诉、举报值班电话。

  过春节到酒店订年夜饭是很多家庭的首选方式,现在长沙很多餐饮场所都推出了年夜饭的服务项目。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首先要注意年夜饭的卫生、安全。预定年夜饭应选择卫生许可证照齐全、卫生条件好、食品卫生信誉等级高的餐饮单位,原则上选择食品卫生信誉等级是A或B级以上的餐饮单位。

  市卫监所提醒,在购买食品时要保留好相关票据,一旦发现食品卫生问题,要及时向辖区卫生监督所举报投诉,并保留剩余食品。长沙市各级卫生监督所节假日受理投诉、举报值班电话为:长沙市卫生监督所5573730、芙蓉区卫生监督所4683282、天心区卫生监督所5899214、岳麓区卫生监督所8941456、开福区卫生监督所4317795、雨花区卫生监督所5880843、长沙县卫生监督所4060566、望城县卫生监督所8082317、浏阳市卫生监督所3623498、宁乡县卫生监督所7858369。所有投诉电话,均有人24小时值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