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限价房定价发售部分单位可能滞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4: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胡雪军报道:与广州首个项目保利西子湾相邻的多个项目近期都开出了低于西子湾6500元/平方米的单位。虽然保利地产表示西子湾不可能降价,但有专家表示担心限价房有可能出现部分滞销。

  保利西子湾正在进行申请人的资格审核工作,符合资格的中签者有望在本月月底选房。由于西子湾周边有些项目推出批量低价单位,有人认为西子湾的限价偏高。对于保利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西子湾是限价房中的高档物业,利润率十分低,不会有降价可能。

  对于限价房的销售,DTZ戴德梁行研究部董事黎庆文曾表示,不排除限价房部分单位有滞销的可能。黎表示,任何一个项目由于朝向、设计、景观等原因,都会出现高低不等的价格,而西子湾不分楼层、朝向,发售价一律为6500元/平方米,不排除有部分楼层及朝向不佳的单位被中签者放弃。

  黎表示,如果滞销现象严重,有可能影响开发公司以后开发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的积极性。因为限价房本来的利润就很低,加上政策的限制和不完善,开发商的资金运用和工作进度都受到一定影响。另外滞销单位如何处理也是一个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