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去年工业总产值超14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0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经贸委获悉,去年我省实现工业总产值超14200亿元,增长20%,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2506.09亿元,比增2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396.48亿元,增长21.5%。

  九个设区市工业增加值增速均超16%,其中,宁德、龙岩分别增长36.4%、26.7%,增速分居全省第一、二位;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四市合计工业增加值占全省的75%,福厦泉三市增加值均在600亿元以上,仍是全省工业的主要支撑。

  全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全年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605.9亿元,三钢、龙岩卷烟、东南汽车、厦门卷烟、厦工、金龙联合汽车、日立数字媒体、太古飞机、紫金矿业等企业累计产值均超3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