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支持国有外资民营企业竞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2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日前分别会见了美国普莱克斯中国投资公司总裁周锡龙先生一行和加拿大铝业电缆集团总裁英·何维特先生一行,双方就加快已有项目建设、扩大新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苟利军表示,滨海新区将多方面创造条件,支持国有、外资、民营企业竞相发展。市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开发区、保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普莱克斯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气体企业,苟利军对其投资开发区西区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随着滨海新区纳入全国总体发展战略布局,东疆保税港区、开发区西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滨海高新区、临港工业区、临港产业区等功能区域全面开发。在新区的开发建设中,实现市政公用设施的统筹布局、集成建设是重大发展思路,工业气体拥有庞大的客户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公司抓住机遇,加快开工建设。

  加拿大铝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一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苟利军说,加铝作为全球铝业的领军者,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双方在铝合金项目上进行了良好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提供多方面帮助,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希望加铝集团充分利用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设立研发机构和工程中心,在资源循环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