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个税申报重点监控六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58 《市场报》

  本报讯 1月18日,北京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透露,2007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工作已正式展开,北京市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工作将重点监控六大高收入人群,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业从业人员;电力行业从业人员;邮电、通讯和电信行业的从业者;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从业人员;上市公司的股东、老板;各类演艺人员。 

  王纪平希望这六大类高收入人群以及其他达到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条件的人员,尽快向北京市地税部门申报其2007年度的收入。对于达到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条件的人员,如果未在申报期内如实申报自己的收入,其行为可能会被记入北京市地税部门的个人信用系统。如果相关人员存在偷税行为,还要接受其他处罚。

  (赵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