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月南京新房价格同比上涨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04 扬子晚报

  房价整体上涨7.2%,涨幅趋缓,居全国第45位

  于英杰

  本报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调查显示,去年12月份,包括商用房在内的南京市整体房价同比上涨7.2%,涨幅比前几个月有所回落,居全国第45位。其中,新建住房售价同比上涨9%,在下半年各月份中处于较高水平。这表明,近期以来国家发布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的效果有待于进一步释放。

  调查显示,2007年1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整体售价同比上涨10.5%,涨幅与上月持平;环比上涨0.2%,比上月降低0.6个百分点。就南京而言,房价整体涨幅低于全国3.3个百分点,环比涨幅高0.2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全国二手房售价同比上涨11.4%,涨幅比上月高2.1个百分点,南京同比为5.2%,环比0.6%,均不到全国的一半。值得关注的是,我省同时被纳入监测调查的无锡市,其上个月二手房售价同比涨幅高达15.2%,居全国第三位,创下去年我省被监测城市二手房售价涨幅新高。(于英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