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为春运客运企业减免3.9亿相关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21:2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稳定物价惠民生)广东为春运客运企业减免3.9亿相关费用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为了化解成品油价格上涨对公路客运企业运营的压力,今年春运期间,广东省将大幅减免车辆通行费等相关费用,为春运客运企业减负3.9亿元。

  今年春运期间,广东省将继续减收非广东省籍营运客车的车辆通行费,还将免征参加春运的广东籍公路营运客车养路费和公路客运附加费。同时,广东省物价局还要求各地政府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春运客运企业实行适当补贴。 初步计算,这些优惠政策将为参加春运客运企业减负3.9亿元。

  此外,今年春运期间,广东省公路客运票价将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按平时允许的上浮幅度,基准价最高上浮不超过30%执行。各地以直达班车模式运行的高级大型客运班车,春运期间基准价最高不得超过0.28元/人公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