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市推行商标授权经营制度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3:52 兰州日报

  记者刘力 

  本报讯 今年我省为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保护商标、依法加大对不正当竞争和垄断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将在我市推行“商标授权经营制度”。这是1月15日记者从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2008年,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要依法重点打击利用境外登记的企业名称并以合同、协议、委托加工、授权使用、监制等名义,加工生产“傍名牌”产品的行为。严厉查处供电、供水、供气等公用企业滥用垄断地位,强制交易、强制服务等行为。打击假冒仿冒、虚假宣传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损坏人民群众利益的商业欺诈行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