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一年多来房价首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06 武汉晚报

  新年第一周房均价下跌39元

  本报讯(记者 黄峰) 在新年的第一周里,江城商品房的成交价小幅下降。昨日,亿房市场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全市在售楼盘440个,成交均价5714.89元/平方米,较上周下跌了39.35元/平方米,跌幅为0.68%,是一年多来商品房价格首次下跌。

  同时,新年第一周,全市销售商品房1027套,较上周减少518套,平均每天销量为147套,降低到了一年多来最低点。

  “量价齐跌”是不是意味着武汉楼市出现了“拐点”?武汉的房价会不会一路降呢?昨日,记者采访多位房产人士,他们称,短期内的小幅下跌,还不能说明武汉楼市出现下跌的“拐点”,楼市正在盘整,要持续四个月。

  恒源置业总经理简东升认为,价格这种上下小幅波动很正常,因为购房刚性需求存在,价格暂时不会大跌,但大涨可能比较小,再上涨想买房的人都买不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