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涉嫌受贿1600万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59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月10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梁桥 记者今天了解到,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因涉嫌收受他人一千六百余万元贿赂,日前已被检方公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据了解,周良洛先后担任过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区长、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务。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周良洛收受近10家企业(个人)一千六百余万元财物,为这些房产企业、广告公司及个人谋取了相关利益。北京市检察院反贪部门查办了此案。北京市检二分院的公诉部门日前按照指定对周良洛案进行了审查起诉。

  此外,周良洛的妻子鲁小丹也涉嫌收受多家单位、个人八百余万元贿赂。公诉部门对其作了分案处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