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去年地税收入:507.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丁新伟

  本报郑州讯 我省去年地税收入创出历史新高,达507.36亿元。

  昨天,省地税局一位负责人通报去年全省地税收入情况,全省地税部门组织各项收入507.36亿元,同比增长32%,增收123.12亿元。其中税收收入483.43亿元,同比增长32.8%,增收119.52亿元;教育费附加、文化事业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非税收入23.94亿元,增长17.7%,增收3.6亿元。这位负责人说,去年全省地税税收规模、增量、增速均创下历史新高。

  该负责人说,除烟叶税外,地税部门现行征收的其他10个税种收入全面增长。其中主体税种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分别增长28.5%、33%、33.4%。受政策调整较大的土地使用税、车船税增势显著,分别增长91.8%、46.6%。去年前11个月我省地税收入总量居全国第十,中部六省之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