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城上周新房供应环比增加110% 未来数月楼市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12月28日—1月3日),本市共有50.89万平方米商品房(指新房种剔除动迁房和配套房)上市,环比增加110.03%。该中心分析师黄河滔表示,若开发商因资金压力而加大推盘力度,楼市回暖的速度将加快。

  据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调控重压下,各住宅项目推盘热情加大。共有16个商品住宅项目推出新房,比之前一周多4个。新房的放量供应拉升了楼市成交量,上周6个交易日内(剔除元旦一天),上海共成交32.41万平方米商品房,环比增长2.27%。价格方面,上周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1531元/平方米,环比下滑2.72%。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高级评论员杨红旭预测,未来几个月,上海楼市将步入盘整。假如今年二季度没有重大的、严厉的调控措施,则今年春夏,上海楼市仍会有所回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